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拍戏受专人厨师照顾 被指“耍大牌”

  身为华语影坛最重量级的演员,周润发常常引发“耍大牌”传闻。去年,《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后,制片人张伟平就曾指责周润发在电影拍摄期间“耍大牌”,随后,两人间还掀起一场骂战。而据《黄石的孩子》剧组透露,周润发果然很大牌,不过,对象仅限于食物。

周润发第一次演新四军,造型新鲜
周润发第一次演新四军,造型新鲜

  发哥进驻《黄石的孩子》剧组伊始,工作人员就做好心理准备,应对大牌的发哥:他刚抵达剧组那天,剧组全体成员放下手头工作,夹道欢迎发哥驾到,发哥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很客气地说“辛苦了” 、“你好” 。而按照大牌该有的饮食起居标准,剧组为周润发安排了横店度假村最豪华的套间,出入都走特殊通道。为了让他吃得满意,剧组还特派一名厨师入住,24小时贴身照顾他的胃口,不少食材都是从北京的友谊商店专程购得,其他新鲜蔬菜也都是每天从附近集市及时采购而来。

剧组甚至包下一间别墅用作厨房。除此之外,发哥的生活起居也都按最高标准对待。

  不过,剧组表示,然而发哥的大牌也仅限于此。他待人接物没有一点架子:饭店的工作人员可以随便跟他合影,剧组工作人员会收到发哥的小礼物。在片场里,发哥也总是按时出现,早早在化妆间准备妥当。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