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间谍家族》上海造势 陶慧张新悦携手进社区

  搜狐娱乐讯 一家三口,女儿是间谍,母亲是双重间谍,父亲是三重间谍,一听这部戏就很精彩。最新国产间谍悬疑剧《间谍家族》将于1月18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聚焦抗战时期的上海,通过描写三代人不同的间谍生涯来反映社会动荡不安的真实情形。1月16日下午,《间谍家族》的主演陶慧、张新悦走进杨浦区五角场镇,与社区居民一起揭开抗战时期那段尘封的档案。

陶慧和张新悦携手亮相
陶慧和张新悦携手亮相

  《功勋》、《保密局1949》、《五号特工组》等谍报类电视剧雄踞去年东方电影频道收视榜前列。新年之初,东方电影频道精心准备了这部《间谍家族》,期待另一个收视新高。

  抗日战争爆发时的上海是冒险家的乐园,各国间谍云集,各党派都在上海秘密设立了情报中心,极力拉拢热血青年加入,使得许多年少不经事的青年人误入歧途。热血青年钟晓霞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被一个名叫醒狮社的间谍组织吸收,经过几年血雨腥风的拼杀磨练,她成为了一名身手了得的特工。但出乎钟晓霞的意料,她父亲钟庆义竟然是打入军统和醒狮社的地下党员;她已死去多年的母亲,高级特工金玉淑也奇迹般复活,现身上海,在间谍横飞的年代他们如何生存又将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一环紧扣一环的故事情节令人紧张不已。

  曾在《谁在你背后》、《生死劫》等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陶慧,此次在电视剧《间谍家族》中,饰演特工钟晓霞,面对双重间谍的妈妈、三重间谍的爸爸,如此微妙的关系,非常具有挑战性。对于陶慧来说,拍这部戏很辛苦,几乎每天都要拍到凌晨才收工,有一次累得就差点昏倒了。不过对她来说也有非常开心的事,那就是拍这部《间谍家族》她几乎每一集就要换一个造型,好好地过了把瘾。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糊涂间谍》 蠢蛋加纯情版的007

《糊涂间谍》(Chuck)的主角是"极客"Chuck,他精通电脑,在Buy More电器行打份不起眼的工.一个任职CIA的老同学发来的一封电邮却让Chuck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封电邮将政府的许多重大机密进行了潜意识的编码...

08-01-18 10: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慧 | 钟晓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