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食神争霸》 > 资料介绍

勤奋演员金强宇和林元熙的特殊训练

  搜狐娱乐讯 当金强宇和林元熙被确定为《食神争霸》的主角后,他们便开始参加烹饪学校的培训来为角色作准备。在此期间,他们努力的练习切菜及准备食物,每个人每天要切掉超过20个萝卜。

  金强宇在练习切菜的过程中,经常会不小心切到手指,但他依然表现出很大的决心。金强宇觉得片中的“煎蛋饼”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起初,他认为做这道菜非常容易,但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后,他才了解原来看似简单的食物其实往往最需要扎实的功底来完成。

  林元熙是左撇子,当他得知通常高级厨师都是用右手做菜的时候,他便开始尝试学习用右手切菜。他的努力使他最终在厨房里能够自如的运用双手。

  最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演员学习切割生牛肉。他们在冷库中面对整只生牛数个小时学习分割牛肉,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很是佩服。

  两位主演认为其实学习烹饪的过程是非常享受的。他们还经常让工作人员品尝他们亲手做的食物。他们希望观众在大银幕上看到的精美食物是真正出自他们之手。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强宇 | 林元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