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立淇为《射雕英雄传》贡献多个“第一次”

  据悉,刘立淇刚刚完成其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的全部戏份回到北京。近日,她在接受记者访问中表示,与《射雕》剧组的工作人员合作的非常愉快,演员也都非常的敬业,自己和胡歌更是多年的好友,所以合作起来自然是非常默契,她的精彩表现也让剧组印象深刻。

刘立淇
刘立淇

    这次,刘立淇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瑛姑一角。虽然瑛姑在《射雕》的故事中并不是主角,但这次的拍摄,剧组在挑选演员上特别慎重,经过多方筛选,最终选定由刘立淇来出演该角色。刘立淇更是为该剧牺牲多多,她表示在其饰演的众多角色中,第一次在剧中怀孕生子;第一次以白发形象示人;第一次以侠女身份亮相…所以她本人也非常期待看到自己与以往不同的表现,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

  现为星之国际签约艺人刘立淇是台湾经纪天后AMY力捧的艺人,由她主演的《仁者无敌》即将在2008年开始之际于各大电视台热播。

这部由《亮剑》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年代大戏势必将会为观众带来一场不一样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立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