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吴辰君变身蛋糕女郎 亲身体验“劳动最光荣”

  近日,台湾影星吴辰君来到上海参加《劳动最光荣》节目录制,并在录制现场秀了一把“蛋糕裱花”的功夫,得到了现场众以及众多“劳模”的一致青睐,这让吴辰君十分开心,她也感叹果然是行行出状元,能有机会体验不同劳动者的工作,是很难忘的经历。

吴辰君
吴辰君

  吴辰君此次来到上海的时间非常紧张,当天上海由于大雾原因,使得很多航班被迫取消,而从北京赶来上海的吴辰君则笑称自己是“幸运儿”,因为她的航班只是短暂的延误,而后顺利到达上海,也让她十分庆幸。本次节目她要挑战的是“蛋糕裱花”,也让她想起来自己曾经亲手给母亲制作生日蛋糕的故事,经过一个小时的“短暂培训”,她就要上场表演,让很多人捏了一把汗,被一致认为“心灵手巧”的吴辰君并没有让观众失望,精彩的表现让她赢得了一致的好评。

  吴辰君已经把08年的工作中心转移到了内地,档期满满的她在被及接下来的打算时更是信心十足:“我在台湾做了一档装潢类的节目叫‘幸福空间’,我发现这个行业真的是很有意思,然后08年在计划在内地这边出一本将装潢的书,准备工作也已经开始进行了。”

  吴辰君是台湾著名经纪人AMY旗下星之国际公司的“重量级”艺人,08年她也将继续在内地发展,已经在07年有两部作品《妈妈的酱汤馆》以及正在热播的《让爱化做珍珠雨》后,今年将开拓新的市场,涉及主持和出书等,期待看到她新的作品问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辰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