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沉默中的男人气质 张涵予再次邀您《看电影》

  近日,张涵予为十分受影迷喜爱的《看电影》杂志拍摄大片,镜头前的张涵予依旧将他的男人本色发挥到了及至。

张涵予
张涵予

  对于张涵予来说,与《看电影》并不陌生了,早在《集结号》拍摄期间,杂志就过去探过班,之后,在上映之前以《一定要看〈集结号〉》为题,大幅的报道了与《集结号》有关的详细内容。如果说,那时候大家关注的是电影本身的话,那么现在,在《集结号》早已吹响整个华夏大地,震撼了每个观众心灵的今天,人们也将注意力投向了这部感人至深的电影的灵魂人物“谷子地”,他的扮演者,张涵予身上。

  张涵予体现出的男人气质,不只是在电影中,在镜头前,甚至生活中,他就是这样一个纯爷们的男人。

没有花哨的动作,沉默中,凌厉的眼神,足以完全的表现他自己。这样的他,很难让人与谷子地区分开,但,他就是他,谷子地永远被定格在了《集结号》那一回眸中,而张涵予,还有他要走的路。他也在采访中笑言,他不想去超越谷子地,也没必要超越,因为,谷子地就是在那里的。人们会记住这个他塑造的人物,当然,也会记住了塑造这个人物的张涵予。

  当天的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采访也是一样,期待能早日看到这本《看电影》,也更多地了解到谷子地以外的张涵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