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偶像》第七季今日首播 选手可以自弹自唱

《美国偶像》评委和主持人
《美国偶像》评委和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美国FOX电视台的收视金牌《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季将在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美国时间1月15日晚)首播,这档真人秀曾经统治了2006年和2007年1月份到5月份的收视排行榜,而今年因为编剧罢工使电视剧减少的关系,舆论认为《美国偶像》可能将吸引更多的观众。

  不过《美国偶像》执行制片人Nigel Lythgoe看淡编剧罢工会促进收视的说法,他说:“其他人好像都在说没什么电视节目可看的了。”事实上其他电视台一直对这档收视大鳄节目唯恐避之不及,“反正他们也不太会同时段打擂”他补充道。

  《美国偶像》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根据尼尔森调研机构数据,2006年平均收视率是3070万观众,2007年仅下降1%,3040万观众。决出总冠军Jordin Sparks之夜收视是3120万观众,这比2006年的总冠军之夜有一定下降,当时Taylor Hicks 击败Katharine McPhee获得美国偶像头衔的节目吸引了3660万观众。

  Lythgoe承认上一季总决赛选手缺乏亮点,而前几季明星选手的回归演出也不够劲爆,另一方面,他觉得节目的一个失误是给了太多时间给那些大牌明星们来做宣传(比如珍妮佛-洛佩兹),而没有深入挖掘各选手的背景故事,以便拉近观众和选手的距离。他说:“我们觉得过去我们没有真正推广宣传那些有天赋的选手是个失误。”

  新的一季将会着重关注总决赛的选手,同时也会请回以前的明星选手Katharine McPhee和第二季冠军Ruben Studdard在结果夜节目做嘉宾演出。

  评委Simon Cowell在近期一次电话采访中说:“节目最重要的是增加观赏性,节目必须要好玩,如果好玩的话,我相信会有更多人观看。我觉得这完全取决于我们呈现给观众什么内容。”

  新一季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二和周三晚各播出两小时的首播,其中的海选城市分别是费城和达拉斯。这一季的一个不同是将允许选手自己用乐器伴奏演唱,或许会引来一些自弹自唱的吉他选手。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