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第二轮揭晓 华语军团全军覆没

  搜狐娱乐讯: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第二轮侯选名单揭晓,从63部报名影片中选出的九部非美国出品的影片,进入到提名资格的竞争中。此前极被看好的罗马尼亚影片、去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得主《四月三周两天》以及法国动画片《我出生在伊朗》均意外落选,令业内人士大跌眼镜。此外,华语军团选送的《云水谣》(内地)、《放·逐》(香港地区)、《练习曲》(台湾地区)也排除在了候选名单之外。

《蒙古人》中的孙红雷
《蒙古人》中的孙红雷

  九部候选最佳外语片奖提名的影片是:《伪钞制造者》(奥地利)、《爹娘度假那一年》(巴西)、《黑暗之日》(加拿大)、《波弗特》(以色列)、《未知》(意大利)、《蒙古人》(哈萨克斯坦)、《凯西》(波兰)、《十二怒汉》(俄罗斯)和《圈套》(塞尔维亚)。值得一提的是,《蒙古人》一片中的男二号是由内地影星孙红雷出演的。

  最佳外语片奖的五部影片提名名单,将于1月22日揭晓,外语片的独立评审团将对九部影片进行新一轮投票。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