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倪雅伦上节目秀定情钻戒 等男友拿硕士就嫁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16日,长腿妹妹倪雅伦最近喜上眉梢,无名指又戴着男友送的钻戒,友人都以为她订婚了。倪雅伦笑着说,男友邱启益今年寒假应该能交出硕士论文,学生生涯告一段落后,今年可能办喜事。


  倪雅伦一身春意盎然,秀色可餐,她很开心自己对服装和颜色品味,也能影响男友,篮球明星邱启益现在和她一样,也很爱穿粉红色衣服,甚至还有粉红色的维他命盒,即使被朋友亏,他也笑得满开心。


  倪雅伦和邱启益恋情甜蜜,两人对未来共组家庭也有共识,但还没谈到具体计划,倪雅伦甜笑着说:“等他拿到硕士学位,就等他表示啦。”


  正在拍电影《1895乙未》的杨谨华昨天(1月15日)也一身亮丽参加节目,她曾被拍到和一位耳环男在一起,杨谨华笑着说,哥儿们很多,那位被称做耳环男的朋友,现在已气得不戴耳环啦,而她也还没找到男友。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雅伦 | 邱启益 | 杨谨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