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大S仔仔确认分手 各自“拼事业”好聚好散

 
大S仔仔恋情终于走到尽头

  昨天,台湾媒体爆出历时2年5个月的“大仔恋”画下句点,大S(徐熙媛)与仔仔(周渝民)已于今年年初和平分手。也是昨天,仔仔在太原、大S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分别承认了分手的消息,但都强调两人还是朋友。对于分手的原因,两人有些“异口同声”———“大家努力拼事业!”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大S过于强势导致仔仔吃不消,以及去年仔仔前女友许玮伦突然去世对仔仔的打击,是导致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

  当事人 “再见亦是朋友”

  2001年,大S和仔仔因拍摄《流星花园》成为好友,当时大S与同组的另一演员蓝正龙坠入爱河;2005年,大S与蓝正龙分手;同年7月,因为仔仔出车祸,大S赶到现场表示关心,“大仔恋”正式曝光。

随后,两人多次被台湾媒体拍到约会照片,还一度传出大S怀孕的消息。去年还有媒体报道,大S的母亲徐妈妈逼两人踏入礼堂。不过上周六,在小S为次女举办的双满月酒派对上,只有大S独自出席,不见仔仔现身,继而传出两人正式分手的消息。

  昨天,记者致电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他坦承两人确实分手,至于分手的原因他表示不清楚,“因为我觉得这是艺人私事,公司不愿意也不方便多说什么。我觉得他们自己在这边会去处理。”随后记者采访了徐妈妈,她也只透露两人感情没生变,只是为了拼事业才和平分手。

  身边人不愿意多说什么,而两位当事人昨天都在内地出席活动。大S把问题全部推给徐妈妈,声称:“我妈能代表我说任何话。”而仔仔则表示,与大S的感情已经像家人一样,所以才和平分手,他还不忘称赞前女友:“与大S一起,一切都很美好。”关于分手原因,两人避而不谈。仔仔还表示,除非是他和大S亲口所说,否则以后一切关于他们的传闻都是谣言。

  原因推断 仔仔难忘许玮伦难忍大S强势

  究竟两人为何分手,昨天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首先是前女友许玮伦因车祸突然去世对仔仔的打击很大。不知情的人都以为仔仔的性格很像《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是一个比较腼腆、内向的男生,其实不然。在和许玮伦分手之前,仔仔的性格比现在活泼开朗多了,喜欢耍宝,与现在这个一度传出患忧郁症、极度消瘦的他相差甚远。其次,外界一直盛传大S对于仔仔来说过于强势,据悉爱吃醋的她曾给仔仔下了一个规定,不能随便参加游戏节目以免被别的女生占了便宜,甚至有传闻说仔仔听到大S的高跟鞋响声就开始毛骨悚然。不过对上述传闻,仔仔前天在南京参加《名师高徒》活动接受采访时说:“没这么夸张啦,我喜欢清静,所以有点不适应罢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正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