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躲媒体缺席公听会 母子团聚遥遥无期

  中新网1月15日电 小甜甜布兰妮因为最近行径过于疯狂,负面新闻缠身,还被剥夺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和探视权。原本法官要再给她一个机会,召开公听会,没想到布兰妮看到守在门口的媒体就跑了,当然,离母子团聚的日子,也越来越远。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小甜甜布兰妮虽然已经成为过气歌手,但还是话题人物,当年的天后,为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得亲自上法庭参加公听会,这可是个超级大新闻,让媒体全部出动。

  数百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全部都守在法院门口,试图捕捉小甜甜布兰妮的踪迹。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每个出口布下天罗地网的媒体和狗仔,只要一有风吹草动,就得随时开跑追人,一台迎头开来的黑头车,连里面是谁也不知道,反正先拍再说。

  其实前一天才被拍到披头散发和新男友逛街的小甜甜在法院门口,看到一大票摄影机,早已先闪为快,根本没有出现。也让法官当场下令,想看小孩,再等一个月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小甜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