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震怒踢奔驰车被黑道群殴 市民强烈抗议(组图)

  

  1月12日是“立委”选举的开票日,当晚的台北市人声沸腾,台媒目击张震在街头大声讲手机,接着愤怒地猛踢路边的奔驰车,被车里几名凶神恶煞的黑道份子当街围殴,一旁的民众群起鼓躁,暴烈的氛氛一触即发,原来,张震是在拍导演钟孟宏的辅导金电影《停车》,为了这场张震当街被痛殴的戏,剧组将承德路封街拍摄,造成大塞车,路过的民众猛按喇叭强烈抗议,一度火爆万分!

  被赶下车 张震黑脸

  前天晚间11点左右,台媒目击张震出现在承德路上,他一脸酷样地猛讲手机,接着又匆匆地拦下一辆路过的计程车,不料才坐上去不到5秒钟,张震便被赶下车,黑脸的张震,一直对着手机里的人大骂,站在街上又跳又叫,路过的民众都看到傻眼,但这样却还无法消除张震心中的怨恨,他看见路旁停了一辆奔驰车,情绪相当不满的他便重重踹了车子一下,这下可好了,车子上头居然有乘客,还同样是情绪也不满的黑道老大,大哥身边的小弟立刻冲上前狠狠的挥了几拳,力道之大连张震的手机都飞了出去,接着,张震还被压在引擎盖上,几位壮丁拳如雨下!

  狠踹名车5次 挨揍10几次

  不知情的民众,以为发生了暴力事件,纷纷站在一旁围观,加上道路被封住了一半,动弹不得,大家骂声连连,干脆一块加入“战局”,没想到导演此时高声喊“卡!”站在外围的民众才知道,原来是在拍电影啦!

  这样看似简单的剧情,却拍了5次,奔驰车被张震狠狠踹了5次之多,他也被小弟打了10几次!

  《赤壁》告一段落 接拍新电影

  台媒昨天致电张震经纪公司泽东,经纪公司表示,张震拍完《赤壁》之后,立刻接下导演钟孟宏的辅导金电影《停车》,大部份都是在台北街头拍摄,目前己接近尾声,张震接下来还有别的电影等他开拍。

  至于拍摄《停车》的钟孟宏导演昨天未联络上人,记者致电剧组,对于“封街”有没有事先申请以及影响交通一事,剧组人员都说“这是机密,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钟孟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