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芭莎男士》庆典 米娜李承铉银装惊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11: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中国第一本成功男士的品位杂志——《芭莎男士》创刊庆典,以盛大的“品位成功领袖会” 颁奖典礼揭开序幕。来自韩国的世界杯小姐米娜以一袭银色低胸晚装亮相,同她一起走红毯的韩国当红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也与其相呼应,穿上同色系的西装。二人登对的组合一入场便引来了众多记者的围拥,谋杀了不少菲林。

  “世界杯小姐”出身的韩国性感歌手米娜,在中国宣传期间,多次受邀于各类大型电视节目和活动。刚结束《快乐2008》演出的米娜,凭借其热辣的身材,炫丽的舞蹈,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同属于KONA国际文化的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曾担任中国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一号,并两度受到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参与了中秋和元旦晚会的演出。所属人气组合TAKE也将在中国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其中主打歌《暴风》是一首激励向上的舞曲。

  “品位成功领袖会” 当晚,群星熠熠,李连杰、胡军、陆毅、赵宝刚、李冰冰、黄晓明、佟大为、范冰冰、黄健翔、沈星、等影视歌明星以及王中军、王中磊等文化、商业、时尚领域名流现场“助阵”。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