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DVD群英会

《出埃及记》不同结局及得利三区DVD碟报(组图)

《出埃及记》作为“近年最具创意的香港电影”,上映后广受好评,先后获得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创意奖及西班牙圣安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而这部由香港得利影视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2日发行的《出埃及记》三区版DVD也并未让影迷失望,除了制作精良之外,更惊喜的是带有一条导演彭浩翔、编剧卓韵芝及尹志文的旁述音轨,有料又好玩。

这套DVD的主菜单为港三多见的动、静态结合式,样式虽简单,但从色彩及构图上不难看出是经过了一番精心的设计,特色十足。正片视频为2.35:1可变宽屏幕,NTSC制式,画面修复较为成功,色彩还原真实,细节部分锐利清晰。除了配备粤语全码DTS-ES、粤语DD-EX及国语DD2.0音轨外,还特别带有一条导演彭浩翔、编剧卓韵芝及尹志文的旁述音轨,这条音轨有别于一般港三DVD“聚众闲扯式”(如《少林足球》《大内密探零零发》等)的无聊评论,由编剧卓韵芝提出话题,导演彭浩翔便开始细述,内容特别有料,在其中你除了能知道彭浩翔的爸爸原来是警察外,更能了解到片中港式粗口及香艳床戏场面的拍摄趣闻,等等。DVD内收录其他花絮不多,除预告片、剧照集外,有一段长14分钟的影片制作特辑,其中包括影片主创的访谈及拍摄花絮等,分成了7个部分(第一天 制造了光;第二天 旱地 青草 果子;第三天 语言 声音;第四天 蛇与谎言;第五天 天空将水分开;第六天 亚当 夏娃;第七天 休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建业 | 张芳 | 刘心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