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棒子》票房飘红 唐嫣成贺岁电影首选女主角

  2007年底贺岁电影市场如战场般你争我夺尽情厮杀,橙天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自上映以来,好评如潮,虽不能与身为大制作的《投名状》《集结号》媲美,也因其喜剧的类型丰富了电影市场并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女主角唐嫣戏份多,外形和演技完美体现,因此被网友评为“贺岁电影首选女主角”,其风头不亚于前两部大片的徐静和汤燕。

唐嫣与曾志伟的忘年恋
唐嫣与曾志伟的忘年恋

尤物唐嫣
尤物唐嫣

  唐嫣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神枪手与智多星》在香港就取得不俗的票房并赚取了超高的人气。而接下来的《棒子老虎鸡》也让这位新人成为07年最引人注目的新星,唐嫣无疑是07年续汤唯后最幸运的女演,细数和她合作地的对象,不是大导演就影帝,从张艺谋、黄秋生、曾志伟、吴镇宇、王晶,这些电影界的大腕们无一不给这位刚踏入娱乐圈的唐嫣在履历上写下了重重的几笔。随着“糖糖”这个双面女郎的角色深入人心,将让更多的影迷们记住这个甜美性感的尤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