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父母相伴忘情试衣 周嘉玲挺大肚扫货(图)

  搜狐娱乐讯 周嘉玲早前宣布怀有印度籍丈夫的骨肉,至今怀胎6个多月的她不忘打扮,日前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铜锣湾购物。只见大腹便便的嘉玲试完一件又一件,就算试到一头乱发都在所不计。

日前周嘉玲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铜锣湾购物11
周嘉玲挺大肚与父母一同扫货忘情试衣

  周嘉玲年前淡出娱乐圈,转行做时装公关的工作,更下嫁印度籍丈夫Goveas,结婚以来两口子感情非常好,经常见他们拍拖逛街。而月前,嘉玲宣布有孕,预产期在2008年年初,虽然首次怀孕,但爱美的她早前仍穿着一对3吋高的长靴出席活动﹗

周嘉玲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铜锣湾购物
周嘉玲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铜锣湾购物

打扮入时的周妈妈在一旁给予意见
打扮入时的周妈妈在一旁给予意见

  大腹便便的嘉玲在父母的陪伴下前往铜锣湾百德新街购物,嘉玲走入名店Y3之后,立刻满场飞,选完一件又一件,虽然怀孕六个多月,但她未有因而嫌麻烦,往试身室试完再试,再在镜前左照右照,试到一头乱发都在所不计。

贪靓的嘉玲自知试到一头乱发,忙整理一番
嘉玲自知试衣试到一头乱发,忙整理一番

  试足1小时,由于近日天气乍暖还寒,嘉玲在店内都是以试外套为主,避免腹中的宝贝“着凉”﹗为了令衣服更加合身,嘉玲只穿了一件白色长袖底衫试衣,由于底衫质料太薄,令隆起的肚子更加明显可见。而嘉玲的妈妈则一直在旁给予意见,更帮嘉玲穿衣服,爸爸则负责为女儿拿着随身物品,照顾十分周到。

一家3口买完衫后往崇光百货附近的饭馆吃饭
一家3口买完衫后往崇光百货附近的饭馆吃饭

  嘉玲试了接近1小时后才离开,由于铺头外有两级楼梯,所以她分外小心,挽着爸爸的手臂之余还看清楚梯级,然后一家人慢慢走到崇光百货附近的食肆吃饭。(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