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德森再度牵手麦康纳 打造《金钱游戏》(图)

  搜狐娱乐讯:曾经一起合作拍摄电影《十日拍拖手册》的凯特•哈德森和马修•麦康纳再度联手,合作了一部名为《金钱游戏》的轻松爱情喜剧。故事讲述了一对儿结婚8年的寻宝夫妻,想尽办法寻找他们一生的财富。

该片将于美国时间2月8日上映
该片将于美国时间2月8日上映

  凯特和马修在以往合作的过程中培养了一种神奇的默契,不仅使得两人的银幕情侣形象得到了影迷们的肯定,两人私下也成了很好的朋友,只不过就是无法擦出爱情的火花。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凯特说自己和马修从来没有过任何的感情关系,两人在一起就是工作,别无其他的“杂念”。马修认为自己和凯特的关系更像是一种欢喜冤家,“我们经常‘眉来眼去’,保持彼此间的吸引力,但是我们并没有约会过,这也就让我们之间总是有种新鲜感。工作上我们都很努力,也会彼此较量,这又让我们都成为了对方的‘眼中钉’。”

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
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

  由于长期的合作使得凯特和马修两人非常熟悉对方,凯特说自己看过马修早上刷牙的样子,知道马修的体香是什么味道,甚至从五条街以外就能闻到是他来了。“我很了解他的各种接吻方式,也知道他都是如何拥抱的。如果有人在马路上突然拍了我的屁股,只要那人是马修,我一下子就能感觉出来。”马修听到凯特这番评价后马上回嘴说,“如果要我蒙着眼睛,连续拍10个屁股,我也能分辨出来哪个屁股是你的。”两人如此的有默契,相信这部《金钱游戏》一定又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佳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