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金球奖取消了 奥斯卡是否会受到影响?

  虽然编剧协会的罢工已经成功地使第6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取消,但是奥斯卡奖主办方的执行制作人Gil Cates坚持认为:定于2月24日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会与金球奖遭遇相同命运。“颁奖典礼将会如期进行。

”Gil Cates说。“我十分期待,一切正在按计划进行,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奥斯卡转播是一些广告商们向全世界介绍他们产品的大好机会。”Draftcb广告代理公司首席媒体官员Bob Bernstein说。“这是每年最大的也是最稳定的电视广告投放时段,仅仅排在“超级碗”转播之后。”

  去年,ABC转播了奥斯卡颁奖典礼,每三十秒广告费达到了160万美元。今年,据知情人透露,电视台已将广告时段预先售出,广告价格比去年更高。而据洛杉矶County Economic Development公司估算,如果奥斯卡像金球奖一样取消,整个好莱坞将损失1亿3000万美元。

  从这一点上考虑,ABC和奥斯卡主办方似乎不会做出取消奥斯卡转播这一史无前例的决定。但是,如果没有人为明星们写发言台词,那将是很奇怪的。“我不知道他们会如何去做。”长期为奥斯卡写台词的编剧Bruce Vilanch说:“那将是很怪异的。”

  当然,好莱坞编剧协会和制片人协会也有可能在下个月就可以达成共识,使罢工结束。但是不幸的是,双方重新谈判遥遥无期,双方也各执一词,没有要妥协的意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