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宋佳以真诚努力赢得认可 希望走个性精品剧路线

  2008年,小宋佳正在为用努力为自己赢得一个好的开始,而且她的确拥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闯关东》、《救我》的纷纷亮相,让我们可以从当初的《好奇爱死猫》的感觉跳出来,来重新审视这位天性直爽的东北女孩。1月8日,在精品购物指南15周年庆典活动中,她的努力、她的真诚得到了一次表奖——当选电视剧新锐明星。其实对于演员,最大的承认是在于观众,她一直在努力在完成每一个角色。而走个性精品剧路线,是她的是一个自我要求。

精品15年红毯
精品15年红毯

  小宋佳是一个有态度、有个性的人,每每都会给采访她的记者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她对演戏的追求也是如此,她喜欢能够每一部戏的角色都不一样,最近,小宋佳的新戏《救我》、《闯关东》获得了相当程度的关注度,尤其是《闯关东》,她在戏中的“鲜儿”是第一女主角,“闯”字的精神以一种不同状态被这个角色呈现出来。虽然近来有争议,但是又有哪个角色会赢得100%的认可呢?有不同角度的评价,表示大家在关注。宋佳自己表示心态会有准备,“首先,我个人并不是角色光鲜亮丽的才接的,我也不希望自己永远是本色出演。很多女演员都是不惜形象,获得了很高的褒奖,虽然这不是一个原则,但是我觉得应该有这样的专业度。再有,只要不是恶意的诋毁,我希望听到各种真实的声音,我是这样性格的人,我也希望自己将来能够走一条不失个性的精品剧路线。《闯关东》是,《中国往事》是,我会继续努力的!”

中国往事
中国往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影视方面的强势发展,音乐事业也是起头并进。在《闯关东》中扮演的“鲜儿”经历波折,的确是一个难度不小的角色,她的强力单曲《女人的梦》推出后战绩喜人。最近获得中国音乐联播榜“内地总榜”、“华北地区”、“华中地区”三项冠军。小试牛刀就成绩喜人。所签唱片公司“十三月”负责人卢中强毫不保留的表示“小宋佳是我等待多年的歌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