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谁都不许笑 > 相关新闻

两部《麻花》同贺岁 新花样笑翻观众

  《麻花》系列的第六部戏《谁都不许笑》正在海淀剧院演出,出品方又宣布将于本月23日“召回”正在外地巡演的《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届时,该剧在解放军歌剧院的连续5场演出将形成两部《麻花》同期贺岁的局面。

  “麻花”系列4年间的6部戏,总演出场次达200余场。其中《疯狂的石头》是唯一一部未在贺岁档首演的剧目,而且仅在北京演出了27场,是“麻花”系列在京演出场次最少的一部。不过此后开始的全国巡演却十分热闹,目前已在上海成都贵阳深圳哈尔滨西安等11个城市演出25场。据悉,《石头》巡演期间趣事不断。在去重庆的火车上,一个不开眼的毛贼竟然偷到了饰演“黑皮”和“道哥”的两个演员头上。于是二人“贼喊捉贼”,抓了个货真价实的“真贼”扭送警方。有人还将整个“抓贼”过程用手机拍下,上传到“土豆网”,一时间点击率很高。

  与《麻花》的前几部戏相比,《疯狂的石头》中的台词“传诵率”最高:“老鼠不发猫,你当我是病危啊”、“你晕倒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你们俩为4块钱打成那样,都是实在人啊”、“我们忍者的精神就是忍着”……在外地巡演中,这些台词不仅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有的还做了花样翻新,将在本轮演出中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