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保剑锋成荧屏催泪弹 观众希望《爱无悔》改结局

  近日在上海热播的电视剧《爱无悔》中,当红小生保剑锋友情出演了剧中一个身患肺痨,但是却一心深爱着高圆圆的情痴角色,他对爱执着,有心无力,让旁人怜惜,但是却又给人以爱的力量!

保剑锋

  导演赖水清和女主角高圆圆在看完剧本后,力邀他加盟,保剑锋看完剧本后,深深被这个人物所打动,虽然当时已经有电视剧《天下父母心》正在拍摄,但还是和剧组沟通档期,最后终于促成了他和高圆圆的又一次合作,因为他觉得,好的剧本,好的班底,一定能够碰撞出火花,能够给观众以惊喜。结果他在《爱无悔》中的真情打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很多人在看完保剑锋的表演后感动的落泪。

  随着剧情的发展,保剑锋的命运也更加坎坷,观众都希望这样一个感人的角色最后能有一个好的结局,但最后保剑锋还是悲情到底,这让观众遗憾不少,纷纷表示应该有个圆满的结局,让保剑锋这样痴情的人能够得到幸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