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申河均边熙峰出席《The game》记者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8日11:4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8日上午,影片《The game》制作发布会在首尔举行。影片主演申河均、边熙峰、李恩成等参加了发布会。

  《The game》讲述一个贫穷的画家为了向夺走自己一切的财阀复仇而进行危险游戏的故事。申河均与边熙奉在《The game》中挑战全新银幕形象,《汉江怪物》中扮演守护一家人的老爷爷的边熙奉在《The game》中出演反派角色,扮演了夺走申河均扮演的贫穷的画家所有一切的金融家,而申河均则在影片中出演一心只想着复仇的街头画家。

  《The game》中具有冲击力的打赌和隐藏在其中的秘密和真实,扑朔迷离的剧情等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此外李惠英、孙贤珠、李恩成等演员的加盟也使影片看点十足。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