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中日戏剧交流50年展在京举行(图)

  2008年1月6日至10日,中日戏剧交流50年展(北京)在中央戏剧学院举行,展览在中央戏剧学院黑匣子剧场和舞台美术系展厅展出,展览展出了近50年来中日戏剧交流的相关资料,如海报、宣传册、照片、影像记录等,记录了中日戏剧交流的历史。在展览的同时,1月7日、8日在中央戏剧学院的实验剧场东厅还举行了主题为“回顾与展望”的研讨会,来自中日两国的戏剧家们将聚集一堂共同回顾中日戏剧交流50年的历史,展望未来中日戏剧交流与发展。

研讨会现场

集体合影

  在1月7日下午的开幕式上,中日戏剧交流50年展(北京)日本执行委员会副委员长津上忠;中日戏剧交流50年展(北京)日本执行委员会、中央戏剧学院名誉教授松原刚;中国文化部原副部长、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德有;中国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董伟;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蔡体良;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徐翔先后致辞,他们对中日两国戏剧艺术50年间交流的进程和本次展览与研讨的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祝愿展览和研讨圆满成功的同时,也希望通过交流促进中日戏剧艺术共同繁荣发展。

  本次展览和研讨会是中日戏剧交流中的一件大事,展览是在中日相关友好机构的大力协助下顺利举行的。中国戏剧家协会、中日友好协会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日方由25人组成的代表团以及声援团参加了活动并将观展,中国方面在中日戏剧交流方面具有崇高声望的老前辈、专家学者也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