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三个“分账员”贺岁档抢钱 进口片添温情

《当幸福来敲门》海报

 
   在避过了《集结号》和《投名状》两部大片的锋芒之后,2008年初进口片也开始要瓜分贺岁档票房了。记者昨日(7日)了解到,中影集团2008年首批进口影片将正式加盟贺岁档,与国产片一起抢钱。西班牙喜剧电影《糊涂神判》成为今年首部分账影片,《新魔界大冒险》成为第二部被引进的“哆啦A梦”影片。而加上好莱坞影片《当幸福来敲门》,三部进口片虽然都算小片,但轻松惬意的风格将为贺岁档增添不少温情。


  将于1月10日上映的《糊涂神判》说的是一个足球裁判的故事。这部西班牙影片最大的卖点就是里面的笑料。而1月17日上映的《当幸福来敲门》则是地地道道的美国片。这是威尔史密斯去年的作品,虽然他所扮演的股票经纪人在当今中国也算热门,只可惜该片只在数字院线上映。机器猫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去年暑假的《大雄的恐龙》让不少人欣喜若狂,该片票房也超过1700万元。《新魔界大冒险》是机器猫系列的最新一部大银幕作品,讲述了哆啦A梦和主人大雄以及他的朋友们对抗魔界怪兽,拯救地球的故事,该片定于1月20日正式上映。1月还将有周星驰的《长江七号》等国产片上映,三个“分账员”在贺岁档抢钱,“钱”景并不是很乐观,但对于对国外影片有特别嗜好的影迷来说,同样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