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星光大道》吹起韩国风 米娜BATTLE火热助阵

  央视三套品牌栏目《星光大道》的年度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比赛中,除了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来自韩国的性感歌手米娜和当红人气组合Battle的倾情加盟也为节目增加了一股火热的韩国风。

米娜
米娜

  节目中,米娜为中国观众带来了最近人气颇高的中文主打歌《夜艳》,并与一名舞蹈实力颇佳的选手进行了精彩的舞蹈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领略到米娜高超的舞蹈技术。而同为KONA国际文化的当红人气组合Battle在《星光大道》的开场把自己充满青春力量的炙热舞曲的《Crash》送给了中国的观众。除了集体表演之外,成员申基铉更是受到“老毕”的盛情邀请在众多嘉宾中展露了自己在魔术这方面的特长。

BATTLE
BATTLE

  近日,米娜和Battle在中国人气火爆,频频亮相于电视节目中。米娜刚参加完黑龙江卫视的《快乐星期五》节目;Battle也在《开心擂台》节目中有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