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巴黎华羽 > 巴黎华羽相关新闻

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关键词之--香槟美人

  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的舞台布景将超出你的想象力,她运用你所看到过的歌舞演出中前所未有的创新设计,特殊的舞台语言讲述着法国风情。

  “巴黎华羽”第一幕关键词——香槟美人

  一首动听的歌曲结束,舞台两侧各两扇三米高、两米宽的LED门,翻转过来,画面中是一个个不断向上漂浮着的淡黄色气泡——这是什么含义?——就在观众满腹疑惑的时候,左右两侧舞台上,分别由八名男演员推送出来四只一人多高的淡黄色香槟杯,而四名可爱的少女,穿着镶满水晶的华丽服装,突然从香槟杯中坐起身。

她们戴着由一根羽毛做成的弯月型头饰,俏皮地在香槟杯中舞蹈。

  男士们推动着香槟杯,杯中的女孩们则在飞快的旋转中继续她们可爱的舞蹈。音乐中小提琴不断演奏着欢快的旋律,不时加入的三角铁清脆的音色衬托着少女的微笑和LED屏幕中漂浮着的气泡。不知道什么时候,每只香槟杯中都升起了一支金色的钢管,女演员们手扶钢管,站在杯中起舞,让人晕眩的飞转在舞台上。

  整个舞台被营造成一个令人开怀“畅饮”的香槟美人的场景,所谓美酒佳人,正是如此吧。接着,十几位身披白色狐狸毛大衣,同样穿着水晶礼服的舞蹈演员和美丽的法国女歌手登台,在歌声中,领舞演员登场——她的服装以长长的白色野鸡翎为装饰,配以金色羽毛头饰。此时,“巴黎华羽”主题曲“PARIR PARIR”(巴黎巴黎)响彻整个剧院。女主唱的歌声,配合舞者们舒展的姿态,将该幕演出推向高潮。

  最后,两位少女坐在她们的香槟杯中,再次出现在舞台中,并与所有舞蹈演员一起随着音乐的节奏为观众们展现了一个美丽的造型!一场香槟美人的“晚宴”才刚刚如此拉开!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