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崔健开个唱 胡静欲献吻(图)


  1月5日晚,名为“时代的晚上”的崔健个人演唱将在工体馆上演。这场演唱会是2008年北京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得知崔健要在工体开唱,胡静表现得很兴奋:“我一定要去看崔健!他的歌我都喜欢!要是可能的话,我要上台去献一个吻!”

  “我很小的时候就听过《一无所有》、后来是《不是我不明白》、《寂寞就是一盆烈火》等,可以说,崔健的歌伴随了我的成长,他的歌也给过我很多的鼓励和安慰。本来07年8月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要举办一个崔健个人演唱会的,但是后来因场地原因取消了,我就遗憾了好几天。

如今,他真的要开个唱了,我是一定要去捧偶像的场的,要是导演同意的话,我一定要去上台给崔健献个吻!”没想到,柔弱的胡静偶像竟然是粗犷的崔健,看来胡静也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火热的人!

(责任编辑:小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