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幸福的眼泪》张乃鸥为“哑巴”舍弃多年男友


  由金马奖导演潘文杰任监制,执导过热播电视剧《真爱一世情 》、《哑吧新娘》、《木棉花的春天 》、“中国媳妇系列”的罗灿然任导演的青春励志苦情大戏《幸福的眼泪》正在厦门热拍。

  剧中饰演权威医生白玫的是北京电影学院在读大四新人张乃鸥,剧中白玫心地善良,毅然选择与一个精通计算机的哑巴工程师在一起。“哑巴工程师刘翔”是由内地新晋小生邓捷饰演。在剧中,白玫原本有一个条件优秀的男朋友,但为了心中所爱,不顾家人与周围朋友反对,毅然离开男朋友而为“哑巴”伤神。乃鸥在进组前就曾去过聋哑学校,感受聋哑人的生活。为了更好能通过手语表达感情的乃鸥与邓捷,在拍戏之余,还一起学习手语。乃鸥还告诉我们:“聋哑人虽然不会说话,但是从他们清澈的眼神里也能读懂他们心里的感受。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玫 | 邓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