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5集电视剧《道德底线》又名《妇道》 > 《道德底线》最新动态

来渝拍戏透露恋情 马苏:希望孔令辉来探班

  重庆时报讯(记者 张晓禾)一部讲述家庭伦理道德的电视剧《道德底线》(原名《妇道》)昨日在渝开机,“乒坛王子”孔令辉的女友马苏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记者昨日赶往位于南滨路的拍摄现场,正好遇上一场马苏的内心戏。

  《道德底线》讲述的是一对新婚夫妇,面对一次突如其来的“上错床”事故时,所引发的一连串涉及道德情感的家庭故事。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马苏扮演的陈秀穿着一件灰色的风衣,在长江边上若有所思,情绪十分低落。这时导演祝君喊了一声“咔”,这场戏就过了。马苏随后告诉记者,这场戏是讲她丈夫知道她“上错床”之后要告男方,她为了面子有苦难言。马苏说:“潘虹在剧中扮演我的婆婆,是一个非常严厉的母亲,里面有很多摩擦。”

  问及在现实生活中与男友孔令辉的感情,马苏笑着说:“生活与演戏肯定不一样,我们都很忙,经常几个月见不着面,只有靠打电话来维系感情。不过这次在重庆拍戏,挺希望他来探班的。”那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呢?“等奥运会结束之后再说吧,时机到了就结。”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