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巴黎华羽 > 巴黎华羽相关新闻

法国风情歌舞秀下周来沪邀中国杂技串场

  1月10日到13日,来自法国的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就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亮相。日前,这台歌舞秀率先在深圳上演,演出中最令人惊讶的不只是歌舞表演的活色生香,国产“天鹅”的亮相也使这台演出多了几分东方神韵。

  魔术杂技成串场表演

  歌舞秀一开场,暗淡灯光下只有一支白色羽毛在空中飞舞,当观众们还没来得及看清的时候,无数半月形的白色羽毛就在舞台上错综起舞,变换着不同的队列。随后灯光照亮了舞台,舞蹈演员们从天而降,表演随即开始。

  幕布拉开后,近2米高的巨型香槟酒杯中的红衣女郎与男演员一同起舞,服装、灯光的艳丽搭配让这段舞蹈妙趣横生,观众也渐渐融入演出之中。歌舞演员们伴随着主体音乐“巴黎、巴黎”欢快起舞,尽情处会发出兴奋的尖叫声。观众们也被歌舞演员的歌声和舞步感染,很多人都和着音乐声与尖叫声打起节拍。

  幕间休息,当观众还在回味刚才的表演时,曾在杂技剧《天鹅湖》中亮相的男女主角突然亮相,为观众演出了一段“头顶芭蕾”;随后的小丑杂耍也使准备离场的观众停下脚步,小丑纷纷走下舞台邀请观众参与互动环节。据介绍,丽都歌舞秀在幕间因为有换景、演员休息等原因,会安排特殊的串场表演,如杂技、魔术、脱口秀等,观众此时也可以走动交谈,这成为丽都秀的一个传统。此次丽都来中国演出,幕间也安排了这一环节。各色华丽羽毛唱主角

  为了再现法国丽都舞台的场景,使观众获得更多视觉享受,“巴黎华羽”打破了传统舞台的镜框式格局,把舞台用9根四管连接的钢架搭出梯形台阶,并用四百多个彩灯将其装扮一番,变幻出不同年代的歌舞厅气氛。

  为了表达“缅怀巴黎音乐歌舞剧的历史”的主题,演出方还定制了32片移动景片,将舞台变成巨大的“珠宝箱”,数台四色转动光台、3台高近3米的LED屏幕、电子投射屏、巨型香槟瓶和折叠梯都令舞台变幻莫测。

  据介绍,演出中的各色羽毛服装将是一大看点。华丽的橙色狐狸毛大衣、性感的红色野鸡翎羽毛服、可爱的灰色鸵鸟毛头饰,形态颜色各异的羽毛让人眼花缭乱。最长的羽毛近2米,插在了一百多件不同风格的头饰上。□本报记者|王晨|文

  【小贴士】

  据悉,这些羽毛服装每场演出后要分门别类洗涤整理,例如有些服装要湿洗,有些要在一定温度下干洗,有些为了保持光泽和柔软度,只能洒酒精进行抗菌消毒。这些羽毛都是按“支”计算的,加上后期上彩等加工成本,最便宜也要3欧元一支。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