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站票将定期发售 市民可通过热线咨询

  针对有媒体报道“国家大剧院欲停售二月站票”的消息,昨天,国家大剧院相关人员表示,发售站票不是短期行为,今后将继续实行下去,但为了避免再次发生首场站票发售时出现的拥挤场面,今后站票将实行定期发售。

  元月1日上午,国家大剧院首场音乐会的站票对外销售,100张30元一张的站票开售后40分钟内售罄。

当天近500人的购票现场曾一度出现混乱(本报1月2日A15版曾报道)。对此,国家大剧院相关人员表示,为了避免再次出现首场销售站票时的拥挤情况,同时也为了防止黄牛倒票,今后,国家大剧院将不会提前公布哪场演出有站票的信息。市民可通过购票热线咨询自己想看的演出是否有站票。

  但是,对于有媒体报道的,“担心可能会出现场面混乱,2月份演出里,除了一场音乐会有站票外,其余的演出将取消站票”的说法,国家大剧院表示,出售站票不会是短期行为,虽然不会场场演出都发售站票,但会定期发售。“目前还没有制定出定期发售的日期,但会逐步完善这个机制。”

  据了解,至今国家大剧院已经有三场演出出售了站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