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恶男事件》旺角首映 主演遭fans死追(图)

  

  张致恆(Steven)、蒋雅文(Mandy)及汤怡等主演的电影《恶男事件》前晚在旺角百老汇举行首映,除了英皇其他师兄妹到场支持外,其他捧场嘉宾还有张敬轩及贾晓晨(JJ)。当晚众演员及英皇群星分别乘坐两部汽车抵达山东街,然后徒步到戏院,大约十分钟路程,吸引了过百fans及巿民追随,场面虽然溷乱,幸没发生不快事件。

  三位主要演员都获亲友到场支持,其中Steven的胞姐及胞弟都来支持哥哥首次担正主角,Mandy亦有亲友专诚从上海来捧她场,她开心道:“比过年还齐人,令我感动到想哭哩!”Steven以前也到过旺角做宣传,所以不怕人多溷乱,反而前晚被临时拉伕做司仪,但又没有稿子,就令他紧张致手震,他笑道:“刚才被小演员骑膊马,谁知他太兴奋乱扯我的头髮,还差点插到我双眼哩!”而Mandy之前刚在旺角做倒数,对于人多场面一向训练有素,她会双手夹胸再碎步而行,她笑道:“其实沿途fans也会保护我,若有人有不轨企图,他们一齐攻上去他就死定了。”

  JJ献初吻

  JJ曾与Steven合作过两部电影,并在《伊莎贝拉》一片中向他献出银幕初吻,可惜最后被导演删掉,她笑道:“我一世都不会忘记,他这么靓仔,就算删了也值得的。”她又大讚对方可爱得意,至于他们可有发展机会?她坦言经理人公司不准她拍拖,因知道她是感情白痴,容易被感情事影响情绪,所以这两年她都不会去想感情事,但如果遇到喜欢的对象,她会否宁向公司解约?她笑道:“不会的,因为目前我是事业放首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