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大耳朵有福》 > 北京网友评《大耳朵有福》

《耳朵大有福》平民小人物的幽默无处不在

  ★★★★

  或许是根据纪录片改编的电影,导演也是用写实手法拍摄,无论是摄像机轻微的晃动、背景环境脏乱,还是演员的表演,一起看来都是那么地市井、那么地底层,那么的生活,那么的真实。部分镜头仿佛就是纪录片。

  不认为是一部喜剧电影,因为真实的生活中平民小人物的幽默无处不在,即使活得并不如意。

  身为东北人,电影中的发生的事情,感同身受,颇有感触,如今能扎根生活的电影不多,即便是反应底层人物的电影,往往做的时候也会把故事做的很飘,《耳朵大有福》例外,是难得平民电影。而且,电影是娱乐人的是要给人希望的,结尾也很明亮,生活如此艰辛,我们仍要歌唱面对。

  说点不足,电影讲王大耳朵退休后一天的事情,看环境和节奏上体现的不是很明显,导演似乎比较中意两场有笑料的戏换头像算命和登三轮车的戏略显拖沓,如果剪辑上再快一点效果会更好。当然,整部片子节奏也是舒缓的,因为范伟的表演特点就是慢慢的语言表达中出彩。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