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大耳朵有福》 > 北京网友评《大耳朵有福》

范伟靠这片子再拿个金鸡百花影帝不太难

  ★★★☆ 悲情人生

  这部电影,其实还是走当下新晋导演的“独立电影”套路,试图以小人物的悲情人生境遇,折射导演对现实的无力和愤懑乃至控诉。它很容易让人想起近年来《浮生》之类的影片。不同的是,本片摊上了大腕范伟,出品方对上院线发行显然还志在必得。

导致的后果就是导演“独立”个性的生硬妥协,这明显体现在影片的突兀转换的光明尾巴上。而范伟过于专业的演技奉献,在众多的非职业演员环绕下,也造成时不时观感上的难以协调。

  如果抱着看范伟的个人秀心态,来看本片,相信会得到莫大满足。范伟不愧是国际影帝,举手投足皆是戏,靠这片子再拿个金鸡百花影帝,相信也不会太难。

  新导演遇上大腕演员,有苦难言,就像当年的陆川。所以本片效果有点“两头不到岸”,也很难全部归咎导演。很喜欢前半部的纪录片式的手法,多少体现了的导演的美学追求,如果音乐别那么吵,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