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与多年女友联名放生 回应“结婚”传闻

  刘德华红馆举行第13场演唱会前晚举行,香港某周刊爆华仔已结婚,指华仔跟传闻中相识20年的女友朱丽倩到志莲静苑联名捐助一万元放生。正在开演唱会华仔回应说:“多谢大家关心,我还未结婚。”

  刘德华连日来在演唱会上与歌迷握手时,都几乎被疯狂热情的歌迷拉进观众席,有一次他更被拉至跌倒。前晚,华仔跟观众握手再一次受伤,旧伤未愈新伤又来,握完手后伤口滴血。华仔返回台中央,举高手跟大家说: “我握手之前不是早说了?握手是用手握,不是用指甲插人,你们看,旧伤刚好,现在又给大家连皮扯破了,唉……”之前,华仔曾开玩笑地警告说:“再拉到我跌倒地上,我真的会打人,如果你们再不剪指甲,我会取消握手环节,我回去如何跟我我一屋子女人交待呀?交待到一个都交待不到第二个啦。”

  而嘉宾黄日华还开玩笑要华仔不如戴着手套握手,因为近日不少古怪夺命细菌入侵,有伤口一定要好好保护,华仔还有三晚演唱会,真的要好好保护伤口。华仔就开玩笑道,“不如叫他们做一个铁手套给我啦,这样稳妥些,哈哈。”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