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REBORN出席慈善活动 助贫寒学子送出新春祝福

Reborn组合参加爱心慈善活动
Reborn组合参加爱心慈善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昨日,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一场“爱心照亮回家-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活动启动仪式上。美丽时尚的Reborn组合也被邀请作为嘉宾在活动中为来自高校的贫寒学子发放爱心路费。她们表示,自己所尽的只是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贫寒学子在新年与家人团聚。

  Reborn姐妹作为80后的新生代艺人,此次出席这个“爱心照亮回家”活动,是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积极效应来带动更多的有识人士积极地参与到慈善捐助事业当中来。

对于她们来说,生活的重心除了工作以外,就是做慈善。也许,很多艺人是把慈善看作是工作的一部分,但对于姐妹而言,慈善更是生活的一部分。她们意识到慈善并不能默默的做,“只有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行动,才能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所以在Reborn的影响下,她们身边的亲友也纷纷加入到慈善的行列中,就连姐妹的粉丝“冰棒”们也响应号召,齐齐做慈善。她们不仅仅是在随时随地以身作则,更是对这项事业尽心尽力,凡是自己力所能及的,就一定不顾一切地投入到其中。

  当日下午,美丽的Reborn以深色服装低调亮相于活动现场。听了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边远地区贫寒学生代表发言,姐妹俩深深地觉得等待着她们去做的自己能够做的还有很多。当记者采访REBORN作为这次活动嘉宾的感受,姐妹俩也表示她们也来自新疆,很理解刚刚来自新疆的学生代表因为没有钱而回不了家过节的感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并且相信这将会是一个延续性的慈善公益活动,是一个长期的行为。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微薄之力来呼吁更多的人能参加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