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静蕾抛弃清纯的另类魅惑大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21:0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徐静蕾一直被认为是国内比较有灵气的演员之一,更因为最近导演的几部作品,让很多人将她和索菲亚·科波拉相比,也许是因为两者都有着青春的美貌和出众的智慧,但徐静蕾的演员生涯绝对要比后者要成功得多。无论是在《爱情麻辣烫》的初次登场,还是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沉迷于青涩初恋的清纯“文慧”;无论是《越南散记》一身渔装,描摩诗歌、散文的才女天姿,还是《让爱作主》与王志文恩怨纠缠,游离在爱与痛边缘的柔弱少女;无论是《开往春天的地铁》中沉落都市迷离和疏合中的精灵,还是《我爱你》中激烈投入的和本人之间的巨大反差;无论是《我和爸爸》中任性叛逆但始终被亲情围绕的女儿,还是在最新作品《最后的爱、最初的爱》中自私执拗濒临死亡的姐姐,她在大多数电影中所塑造的形象大部分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如同她在《双雄》中那令人尴尬的角色,以及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毕业之后获得的那些“青春之星”“北京形象大使”的称号,在她从业之初,我们对她的关注还仅仅局限在她靓丽的外表。她的导演处女作《我和爸爸》引起了国际电影界的关注,收到了包括美国西雅图、德国慕尼黑、多伦多和东京国际等多个电影节的正式邀请,这对一个初次执导电影的年轻女孩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巨大的赞赏和肯定。

  一切似乎都无法改变她,她还是穿着她最喜欢的白色衣服,背着超大的背包安安静静地穿过北京小巷幽雅的梧桐小道,虽然现在已经是位著名的导演,但她还保留着从前质朴的徐静蕾,淡似徐风,静如初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