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八大明星分享健康秘诀

  搜狐娱乐讯 新年新气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在新的一年过得健康、快乐,怎样才能让自己健康呢?8位好莱坞明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他们保持健康的秘诀,让我们看看都有什么:

  1 伊娃-朗格丽亚:多喝水


  伊娃-朗格丽亚(Eva Longoria)的健身教练透露:这位女演员每天至少喝3升的水。用来保持肌肉的张力,消除身体中的毒素。那么每天应该喝多少水呢?“以盎司来计算,就是相当于你一半体重”营养学家Sophie Pachella说。“比如,你体重120磅,你应该喝60盎司的水或者说8杯水。”如果觉得水过于平淡,可以加入一些柠檬、橘子、草莓或者黄瓜片,让它的味道更可口。

  2 Ryan Seacrest:多吃鱼


  《美国偶像》的主持人Ryan Seacrest,在少年时期曾经体重超重,他透露他现在的完美身材是靠吃富含蛋白质的鱼类来燃烧脂肪和保持身材。“在《美国偶像》的现场,每次拍摄前,Ryan总要吃鱼。”主办方说。Pachella说应该多吃鲑鱼,沙丁鱼或鲭鱼,如果不能吃到的话,可以用鱼油来代替。

  3 Fergie:多喝醋


  格莱美提名者Fergie每天在午饭和晚饭后,都会喝2汤匙的错。醋能让食物从胃里排空的速度放慢。如果真得不喜欢喝,建议放一些做沙拉用的橄榄油。

  4 凯瑟琳-海格尔:少吃多餐


  每当你吃东西的时候,你的身体其实正在燃烧卡路里。所以每两个小时少吃一些东西,可以保持你的身体不断在燃烧卡路里。凯瑟琳-海格尔就是这样做的,她每天至少吃5餐。

  5 阿莉西亚-希尔维斯通:多吃蔬菜


  蔬菜富含纤维和抗氧化剂,而且含热量低。颜色越鲜艳的蔬菜越好,比如红叶卷心菜、红辣椒、南瓜、深色叶子的绿色植物以及西红柿。阿莉西亚-希尔维斯通就是靠吃素减肥的,她在1998年成为一名素食者。她有自己的花园,里面种了很多蔬菜。好莱坞明星中谁还是素食呢?《英雄》peter的扮演者米洛-文蒂米利亚就是其中之一。

  6 格温妮斯-帕特洛:喝绿茶


  喝绿茶,至少可以带来三点好处:摄取了抗氧化剂,不想吃零食,补充了水分。绿茶也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率。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就特别爱喝绿茶,她在2007年的时候减了50多磅。

  7 詹妮弗-安妮斯顿:试试“巴度肯”(Budokon)


  巴度肯”(Budokon)融合了瑜珈,武术和静坐。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科特妮-考克斯-阿奎特都是这项运动的爱好者。常做此项运动,不但有助于舒缓情绪,对保持身材的功用也是一流的。

  8 Alicia Keys:经常去泡温泉


  有时候,一个泡沫浴、并自己动手做面膜的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去一次温泉疗养,可以使你心情和身体得到完全的放松。美国歌手Alicia Keys就特喜欢去做spa:“我喜欢我的朋友们一起去泡温泉,泡完之后,我的心灵、身体和精神都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巴度 | 格温妮斯 | 海格 | 凯瑟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