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啸坤携好友同开私物展 琴盒泥猴福娃齐上阵

  12月28日下午,上海淮海路上的无限度广场人头攒动,他们共同见证的是:歌手王啸坤、SMG主持人周瑾、《上海电视》周刊记者甘鹏、出版人HANSEY四人共同主办的“酷在当下 我的2007”个人私物展开幕式。当然,现场还少不了众多粉丝和媒体好友,一同加油打气。

王啸坤
王啸坤

剪彩也不忘要搞怪一下
剪彩也不忘要搞怪一下

  开幕式上,一场演讲式论坛引起观众热烈反响,而“80后”话题正是这场展览的起源。谈起这场“不设门槛,完全免费”的展览,身为策展人的甘鹏向大家介绍说:“到年底了,2007年这一年网上谈论最多的就是80后的热门话题,比如80后买不起房子,80后离婚率高等。这样的新闻标题足有数百条,于是我们四个人就想合作一件事情,展示真实的80后风貌和工作方式。开始只是摄影的念头,后来才定位为私物展。”至于展览的名字为何如此特别,甘鹏说其实也很简单,主题为2007年酷一族80后的生活,浓缩为四字,就成了“酷在当下”了。

  展物按照“张扬”、“体验”、“思考”、“回忆”四个区域摆放,展出的私物内容也不拘形式,各具特色。王啸坤展出的琴盒子、指南针、背景画、万花筒;周瑾展出的泥塑猴子、嘻哈玩偶;甘鹏展出的串珠福娃、大老虎;HANSEY的相机等,无一不是在告诉我们,酷是一种形式,不是内容。“我们不拒绝恶搞,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也是在恶搞”王啸坤和他的好友们如是说。

  据悉,本次展览从12月28日开幕,将一直持续到08年1月3日晚。同时,在这次展览中,还特别设置了一面墙大小的留言板,就是提供观展者自由抒发情感,同时接受赞美和批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