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新闻:老徐杂志开啦 不惧绯闻邀王朔写专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3日12: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12月22日,由徐静蕾担当主编的《开啦》电子杂志,举办了它的首个读者联欢会。目前上线发行了15期的《开啦》,已经拥有了数以千万计的固定读者,下载量不断攀升,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好评。此次大联欢有意布置成为读者和编辑部的真正狂欢盛会,主题就定位成《往“开啦”玩儿!》。作为杂志的主编,老徐也和读者一起参与了所有互动游戏,和大家一起真正做这场联欢。这场热闹的大联欢和老徐“沾边”的几位男人虽然没有到场,却都默默在背后支持了一把,张亚东派出了自己公司的艺人前来暖场,而王朔的新书《我的千岁寒》被当成了礼物赠送给读者和媒体嘉宾。

  这份杂志,不但有老徐坐镇亲自当主编把关,她更利用自己圈中的好人缘,邀请了梁文道、罗点点等众多知名专栏作者的加盟。曾和老徐传过绯闻的王朔、韩寒,她也拉来当笔手,发布一些充满先锋性的大胆言论,从而在网络掀起了多轮激烈讨论。和开啦关系密切的智联招聘副总裁赵鹏也亲临现场祝贺。赵总表示,自己一直是《开啦》的忠实读者。他说:“以前我经常看到员工阅读《开啦》,当时很想知道是什么这么吸引大家,后来我自己也变成一名《开啦》的忠实读者了。”

  老徐这本杂志作为目前最成功的网络电子读物,徐静蕾可以说倾注了全部心血,她亲自做主编、亲自做采访,现已出版了十五期。徐静蕾的思路可以说是天马行空,间谍、恶搞、主妇、盗墓、动漫这些都做过专题,无论是怀旧的还是时尚的,也无论是影视、还是旅游等等,都被她拿来诠释,充分体现了老徐这位杂家的特色。亲做主持的老徐,一出道就有“明星记者”的优势,在《开啦》的固定视频板块“老徐会客厅”里,老徐曾对话杂志主编王小峰、《投名状》合作伙伴刘德华、导演陈可辛,以及电视剧导演叶京等娱乐先锋人物,并和这些名人碰撞出大量思想深刻的智慧火花。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