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集结号》唯一的女性 大眼美女汤嬿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22:0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集结号》中汤嬿扮演的是唯一的女性主角孙桂琴。她是指导员王金存的妻子,王金存上了前线之后,她一边牵挂着丈夫,一边肩负起生活的重担。母亲去世后,孙桂琴一直抱着希望寻找丈夫,直到遇到谷子地才得知丈夫已牺牲。在谷子地的撮合之下,孙桂琴与年轻有为的军官赵二斗结合。

  汤嬿是一个地道的新人。她坦言:我觉得自己离演技还有点距离。第一次演电影,只是在找一种与电影有关的感觉,这样一种感觉是和自己生活贴近的,还谈不上磨炼演技。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