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惊闻好友分手 梁咏琪深信莫文蔚不愁嫁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14:19 来源:搜狐娱乐

   问与她属同一经理人公司的莫文蔚和杨采妮,跟她都相继闹分手,是否会感到公司风水出问题?梁咏琪笑称这证明公司安排了很多工作给她们,使她们忽略了感情。日后是否会要求公司减少工作量配合拍拖?她笑说:“哪有那么傻啊!当然不会,现在正值奋斗阶段,感情便放在一旁。”日后三人是否会争男友?梁咏琪就表示她们所喜欢的男士属不同类型,还自称喜欢像吴建豪一般的健康型男士。

  另外,梁咏琪透露,周五举行的慈善演唱会,将设有前后舞台和空降式舞台,到时她要满场走十分忙碌,她又透露除了吴建豪之外还邀请了薛凯琪任演出嘉宾。

  对于有传言称她与薛凯琪的Fans水火不容,她否认道:“我的Fans很喜欢她呢,首映礼上还大叫她的名字。”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