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为嫣然晚宴做准备 王菲上海添新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7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2月7日,上海,“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明日将在外滩举行。创办人之一的王菲昨天提前来到了上海为晚宴作准备。她一下飞机把行李放回酒店就马不停蹄与香港友人到恒隆广场购置新装。

  购物达人一小时花五万

  王菲自从安心当“李太太”以后,被媒体捕捉到最多就是她购物的身影,前天她还在北京新光天地开心SHOPPING,昨天她就在恒隆广场刷卡购物。王菲是昨天下午15:30分左右出现在恒隆广场,她一到商场直接上三楼邱淑贞老公开的IT进行购物,她逛了一圈看中了几件长外套,当时她只是试穿并没有购买,这让本想在天后身上捞一笔的导购人员非常失望。随后她和好友去了另外Missoni女装店,据店员介绍,王菲在前天就购买了该牌子两万多的衣服,这次又购买了一万多,可见她对这牌子情有独钟。之后王菲似乎对之前IT的衣服念念不忘,她和友人折返回店里,原本失望的导购人员又殷勤接待起天后来,为了让王菲有舒适购物环境,导购人员充当起保安,驱赶四处可能是记者的人,王菲看到如此殷勤服务,在IT也买了三万多衣服。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