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老公修豪宅有利夫妻运 林青霞走出阴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6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因为双亲先后离世打击,与丈夫邢李原(音同)不断传出情变消息,今年八月,愁眉深锁的林青霞被发现到沙田威尔斯医院看精神科。

  

  面对现实的林青霞,经过一段时间诊治,加上近年醉心艺术,闲时在家中画画写书法陶冶性情,与及信了耶稣得到心灵慰藉,令她的精神状况逐渐恢复。

  但这一切都不及邢李原悉心安排,大肆装修飞鹅山大宅,让林青霞返回自己身边,重新开始新生活。

  情绪病困扰

  之前因为受到情绪病困扰的林青霞,经常自己独处不愿出街见人,但经过一段时间治理,情绪病终于好转。近一个月,她频频出席公开活动,十月底同好友陶敏明出席《东京铁塔:我的母亲父亲》首映,在生日前夕(十一月二日)又同老友杨凡到演艺学院看芭蕾舞表演,其间更不时中、港、台周围飞,出席艺术讲座。

  

  十一月廿三日,林青霞到中环IFCshopping,之前经常愁眉深锁、面容凹陷憔悴的她,已经回复状态,虽然已经五十三岁,但只是穿简单灰色外套,加一条粉红色围巾,化了淡妆的林青霞,依然不失大美人的丰采,精神同身形都饱满了不少。她与女友人先到连卡佛男装西装部流连,相信是帮老公拣衫,不过并没有收获。

  之后林青霞再去到利苑酒家会合多两名友人吃饭,做惯大明星的她并没有选择坐独立贵宾房,反而与其他顾客齐坐大厅位置,整个饭局历时个多小时,林青霞经常发言,讲到兴起时更开怀大笑。

  

  饭后途经糖水店,林青霞被门外糖水样板吸引住,不过最后都忍住口,离开IFC乘坐邢李名下的Benz返回飞鹅山大宅。

  回复状态

  上周五(三十日)傍晚七时,林青霞又再出动到铜锣湾利园商场shopping,她先与林建岳前妻谢玲玲到Y's,身穿大褛着住红色平底鞋住Bottega Veneta手袋的林青霞,对店内一条黑色背心长裙爱不释手,穿了上身对住镜左照右照,很快就决定买下,逗留短短二十分钟,林青霞便买到心头好。

  由于谢玲玲先行离开,之后林青霞再独自去利园第二期三楼童装部,帮两个女儿邢爱林及邢言爱买衫,相对于帮女儿买衫,林青霞显得更有耐性,每件衫都上手由面到底摸匀,亲身感受质地是否舒服,而每当她见到心仪靓衫,林青霞都笑得十分开心。由于胖了不少,所以当她笑得开怀时,不期然露出双下巴。

  林青霞帮女儿买衫买到停不了手,中途更走到新吉士酒楼借厕所,跟着再逛遍每一间铺头,而几乎每一间都有收获,她在童装部足足逗留了接近三小时,总共买了七袋衫才肯收手,由于太多袋关系,最后更要劳烦其中一间店员帮她将衣服拿上车。

  信了耶稣

  

  翌日(十二月一日),林青霞又带了两位女儿到大球场出席葛福临布道大会,三母女最初被安排在包厢听福音,但因为包厢欠缺气氛,她们之后都决定出看台与大众一齐听道,直至完场才离开,其间面对有记者影相,林青霞都保持笑容。

  信了耶稣,林青霞心灵上亦得到慰藉,除此之外,她近年亦迷上艺术,精神有所寄托,令她不再胡思乱想。林青霞曾表示,希望在六十岁时可以做个艺术家,平时她喜欢画画和练书法,又经常四出飞内地同台湾等地,参加艺术研讨会,更曾拜会国学大师季羡林。

  

  原籍山东的林青霞,更发表她首度创作的诗,名为《家乡的风》:“山东青岛我家乡,爹和娘的生长地。我问爹呀我问娘,是否化成家乡的风?……”

  对于患有情绪病,林青霞早前亦承认之前是为了父亲的事而忧心,再加上踏入更年期,令生理上起了变化影响情绪,“早一阵子因为要照顾父亲,所以比较忧心,但是现在都过去了,心态好了很多。”

  老公关心

  但据林青霞身边人透露,她能够极速康复,全赖老公邢李原,“本来他的感情已经转淡,但之后因为知道青霞有病,她老公好关心她,又叫她从九龙塘搬回飞鹅山大宅方便照顾,还专门装修过房间。”

  

  而且邢李原知道林青霞喜欢同两个女儿打乒乓球,于是便搬走大厅中的钢琴,换上一张可以自动发球的乒乓球台,让她们练球。除此之外,邢家更经常一齐打Wii游戏机增进感情,又特别开辟了一间画画室给林青霞画画之用。经历亲人离世打击后,一家团聚的天伦乐,的确比任何药物更有效用。

  感情峰回路转

  大美人林青霞一生情路崎岖,直至93年遇上ESPRIT老板邢李,拍拖半年就结婚,但婚后十三年,不断传情变消息。

  闪电结婚︰94年6月29日

  拍拖半年后,邢林二人闪电结婚,并在三藩市邢家大宅举行婚礼,林青霞即时全面退出影坛,随夫定居香港。

  诞下长女︰96年1月2日

  诞下大女邢爱林,于2月3日摆满月酒当日,他们更双喜临门为其爱驹(百看不厌)拉头马。

  再生细女︰01年6月10日

  以46岁高龄再生细女邢言爱,丈夫深情寄意取其谐音“仍然爱”,藉此寓意仍然爱太太。

  惊闻婚变︰06年2月

  有传两人浓情转淡,因林青霞未能替邢家生子而失宠,更传一名年约30岁,曾在其公司任职的女子为邢李生了一子,令林青霞萌离意。

  高调辟谣︰06年3月

  两人高调出席公开活动,希望藉此辟谣,但邢李自爆:“我连称职丈夫也称不上。”。

  舞厅自娱︰07年1月

  搬离邢家大宅的林青霞忽然爱上社交舞,经常相约好友以及舞蹈教练,到铜锣湾的丽花大饭店跳舞,每晚花费数千元寻开心。

  情绪困扰︰07年8月

  在痛失双亲、众叛亲离、踏入更年期和婚姻亮红灯等困扰下,令一向坚强的林青霞患上情绪病,幸好,她未有讳疾忌医,不断四出求诊接受治疗。

  大装改运

  88年邢李原以785万购入飞鹅山八号大宅作自住,全屋被树群包围,私隐度极高。94年林青霞闪电下嫁,成为邢太后亦开始居于上址。有消息指大宅风水欠佳,不利夫妻感情,去年进行全面装修,青霞与两名女儿一度撤出大宅,搬入她以六千八百万买入的喇沙利道28号洋房暂住,直至今年搬回大宅。

  装修后的大宅,最明显的改动就是泳池被封掉,变成一片铺木板,摆放圆形梳化的花园,以及大宅外墙重建。据风水专家麦玲玲指,改建外墙有利夫妻运,对大美人各方面都会有好转。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