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仔仔与李冰冰交头接耳 大方承认夜会大S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6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周渝民(仔仔)与女友徐熙媛(大S)近日不约而同在港工作,虽然各有各忙,但小两口为见面也特地抽空约会相聚。香港报纸昨日(12月5日)独家报道仔仔为见女友,一连两晚密会见面一事,仔仔大方承认真的陪女友,不过因两人的工作时间不一,加上他不爱出门,因此没陪女友逛街吃饭。

  仔仔近日来港为主演电影《蝴蝶飞》和新唱片《我不是F4》宣传,刚巧女友大S近日也为陈木胜执导的新片《保持联络》在港开工。香港报纸昨日独家报道仔仔与大S一连两晚密会见面,仔仔为避传媒耳目,还从大S下榻的酒店后门进入,目的只为见女友一面。对此,仔仔昨日出席《蝴蝶飞》宣传活动时,落落大方地说:“这是工作以外的私人行程,其实感情的事大家已知道两、三年。(这两晚有陪大S?)我有陪她。(有没有跟女友逛街?)我是不喜欢出门的。(有跟女友逛街、吃饭吗?)没有,大家工作的时间不一样,都是以工作为先。”

  没被杜琪峰骂过

  仔仔昨日宣传新片时,得到逾百Fans到场举牌和吶喊支持,他坦言因双眼疲累因此戴上太阳眼镜现身,他还与拍档李冰冰和黄又南一同分享拍《蝴》片的点滴,又一同画画预祝票房报捷。谈到与杜琪峰导演合作,仔仔坦言是个难得的机会,并说:“杜导是位非常好的导演,不像大家讲得那么凶,他有自己的要求并不严苛,从来没有骂我。(觉得新片像电影《人鬼情未了》吗?)我们的表达方式不会太恐怖。(可曾遇过鬼怪事?)没有,也没见过。”完成宣传活动后,仔仔将于今天返回台湾。

  拒谈吴建豪

  至于李冰冰则大赞仔仔首次的电影演出,问到与仔仔和朱孝天的合作分别之处,她便耍滑头不答。而提到凭电影《云水谣》入围本届金马奖角逐影后,李冰冰说:“有一位资深导演跟我说,能入围已经是很大程度的肯定,拿奖就随缘吧。”她表示正准备战衣和万宝龙的首饰出席金马奖颁奖礼。另外,黄又南表示虽然与杜琪峰导演合作前做过准备功夫,但却因拍摄时忘记不要皱眉而被骂,事后重看戏分才知皱眉影响故事画面,因此学会了不少因而也开窍。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