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7好莱坞女星片酬年度排行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13:4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虽然《坚强的心》(A Mighty Heart)在票房上没有太大亮点,但是参与的《贝奥武夫》(Beowulf)却获得了800万美元的片酬(工作5周)。继2004年的《鲨鱼黑帮》(shark tale)之后,朱莉将再次参与动画片的配音,这次的《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也同样是由梦工厂出品的。 2008年,朱莉有两部新片上映,一部是和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0)、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合演的《通缉犯》(wanted),另一部是《调包婴儿》(The Changeling),参演的还有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