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意棺材商制“美女和棺材”挂历搞促销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3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让棺材“性感诱人”一点     毛里兹奥·马泰尤奇是意大利罗马市希萨棺材生产厂和殡葬公司的老板,马泰尤奇一直希望将该公司生产的棺材变得“性感诱人”一点。   早在5年前,马泰尤奇就别出心裁,炮制了一份“美女棺材”挂历,实现了他使棺材“人性化”的梦想。   在他炮制的第一份“美女棺材”挂历中,每具精致的棺材旁都或躺或站着一名美女,挂历上的女模特姿态撩人,在棺材面前搔首弄姿,顿时令象征死亡的棺材少了几分恐惧,而多了几份“香艳”。不过,这些“美女棺材”挂历上的模特儿都是由计算机绘出来的,对男士们来说略显失真。不过这份“用电脑虚拟性感女郎衬托死亡棺材”的宣传挂历推出后,却大受人们欢迎。
(责任编辑:洪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