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仔仔与大S划清界限 抵港粉丝激动痛哭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3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2月2日,香港,台湾人气偶像周渝民(仔仔)昨日(12月1日)来港出席唱片宣传,获近百名热情歌迷接机欢迎,其中更包括远道来港的日、韩、台湾及内地歌迷。当仔仔步出机场大堂,众歌迷即一涌上前欲送礼物给他,造成一阵混乱,有歌迷因此跌倒,当保安员极力护送仔仔上保母车后,部分歌迷更激动得抱头哭泣。

  仔仔昨日中午抵港,展开一连5天新唱片及新片宣传之旅,近百名歌迷结集机场抵港大堂,除了香港歌迷,还包括中、台、日、韩等地歌迷。有中年女人更高举雷子闪板,上面写着“北京子妈团”来欢迎。仔仔约中午12时多步出机场大堂,7至8名保安员护送他往停车场。一班歌迷一见偶像实时热情涌上前,除了向他大送礼物,又抢着跟他握手,有歌迷更带备手提摄录机拍摄接机直击短片,期间因太多人在仔仔面前举手机拍照,造成一阵混乱,有歌迷因混乱跌倒,还有歌迷撑拐杖来接机。

  仔仔面上一直带着亲切笑容,不时向歌迷及记者挥手,又高举V字及合十手势向大家以示谢意。当保安员及工作人员极力护送仔仔上保母车后,部分歌迷却激动得抱头哭泣。仔仔此行留港5天,昨晚出席唱片宣传活动之后,其后3天将与新片《蝴蝶飞》女主角李冰冰出席宣传活动,包括电影图片展览会,预计将于12月6日离港。

  划清界线 有传分手

  另外,仔仔与张钧宁主演中日合作电影《斗茶》在台湾举行杀青宴,传媒问仔仔可有获女友大S给予意见?他断然说:“男女表演方式不同,不会去听女生的话。我们不会谈工作。”据剧组透露拍摄期间大S从未探班,如今仔仔谈电影又与大S划清界线,令人怀疑感情有变,但据2人身边好友指他们交往如昔。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