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attle做客《星光大道》 热歌劲舞魔术秀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4:32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昨日,韩国KONA国际文化旗下当红组合Battle作为嘉宾评委首次参加中央电视台07年度《星光大道》年度决赛6场比赛中其中一场的节目录制。

  Battle组合曾经在中央电视台其他大型歌会节目中,以气势宏伟的红色旗阵仪仗队开场,这次在《星光大道》中, Battle组合又再次作为开场把自己充满青春力量的炙热舞曲的《Crash》送给了中国的观众。当场除了Battle组合集体表演之外,成员申基铉更是受到“老毕”的盛情邀请在众多嘉宾中展露了自己在魔术这方面的特长。组合六人更和当场的外籍参赛人员来了段即兴的舞蹈表演。

  Battle组合目前在中国拥有众多热情歌迷,前些日在王府井拍摄节目时就因追随的歌迷太多,最终只能将节目改为室内录制。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