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拍摄限量版月历 张曼玉朱唇玉面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11月29日)某轮胎品牌在上海举行年历发布会,有份参与的张曼玉虽然缺席,但亦为大会拍下片段:“我认为中国女性秀外慧中,比西方人所发现的更珍贵。”

  张曼玉早前获邀为某轮胎品牌的2008年历担任模特儿,摄影师也大有来头,是曾为Versace、Chanel、Louis Vuitton拍摄广告的Patrick Demarchelier,他1989年成为第一位非英籍的戴安娜王妃官方摄影师。

  昨日于上海举行的年历发布会上,摄影师公开此次拍摄的心得,除大赞上海风景,亦对今次作品十分满意,会上亦播出部分年历的相片,当中包括曼玉的粗眉造型。同样有份参与拍摄的名模,包括杜鹃、莫万丹及GemmaWard都有到场。

  审美观改变

  这次是该集团35年来首次在亚洲制作年历,参与拍摄的名模及名人共十一人,并来自世界各地,包括英国、荷兰、俄罗斯等,将以限量23000本作全球发行。

(责任编辑:小锘)